選擇面對謝謝尼因為尼ㄉ一句話改變ㄌ我對於近況ㄉ想法本來因為工作上ㄉ疲勞與挫敗而鑽牛角間甚至很想要早一點放棄說我知道尼也是這樣ㄉ  所以對我更加有商務中心說服力既然選擇ㄌ就要面對  讓我想起ㄌ某人曾說過ㄉ話我很謝謝他給ㄌ我很多 ^^出社會ㄋ 不能再我行我素現在雖然很難過  但還是想要堅小型辦公室持看看在這遇到ㄉ問題 外面不一定不會有是阿!!!我要提醒自己去面對自己犯ㄉ錯哭或者欲欲寡歡對事情沒幫助  別人也不會同情尼剩下ㄉ能做多少就多少我辦公室出租會盡量禰補ㄉ而那被放大ㄉ人  也要走ㄌ..這件是讓我看到ㄌ 人  真ㄉ會先入為主已偏蓋全凡有勢必有因 先回頭看看最初重ㄉ因 再看宜蘭民宿果我     慶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6jsmw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