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發燒,我推開了女兒6/25週六這一整天 又在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的日子中度過 6/26週日白天,還不錯,最燒也不過38.7 可租辦公室是下午時,忽然衝到39 婆婆弄了偏方檳榔汁在他肚子,說馬上退燒 哇咧~~ 二十分鐘過去 39.4啦 怎麼會 我準備要使用栓劑了買屋 婆婆說 去看急診.不要用栓劑退燒 這樣去醫院人家才會好好檢查 我們就去了天晟 居然被退貨(三歲以下的急診,不是每家醫酒店兼職院都有),叫我們去省桃 此時兒子更燒了 我跟婆婆說 先回家,用栓劑,不要去省桃了 回家後,我先用了栓劑 結果,婆婆叫公公房地產和女兒更衣.我們全家要一起去省桃 去了省桃兒子 38.8度 醫生說 目前看來.反覆的燒是正常的,很有可能是玫瑰疹 但只能等裝潢 感覺醫生很有我的緣 就聊了一下 像是 他開了會開胃的藥粉給兒子 退燒藥水,不用一定6h一次,如果發燒,以4h間隔為限,可借貸提早使用 而藥水和栓劑不能同時用,至少要相隔一小時以為 要離開時,我笑笑的說 其實不是兒子要看病,是我要看心理醫生啦建築設計 回家後夜裡,兒子還是又燒了一次 不過變很好番.很黏人 最可憐的是女兒 她很想我抱她 可是兒子偏偏只有我抱時,才會平好房網靜 當我要放下女兒時,女兒手緊抓我的衣服,我只能一根一根指頭拔開 她哭天喊地 我好難過,我居然推開她 女兒,對不起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6jsmw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