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生活笑話今天回到家,女兒問我,媽,明天可以幫我們訂午餐嗎?我們室內裝潢不想訂便當?我說,好阿,訂什麼呢?姐姐說,黑胡椒好嗎?我說不行,妹妹怕辣,訂酒店兼職咖哩好了?姐說,咖哩我吃膩了,妹說,不然我們來訂烤洋芋,很好吃喔,我說不行,會場佈置那太少了,你們吃不飽,不然訂鮮菇好了,姐問,什麼是鮮菇,當我準備要回答時,買房子爸爸剛從樓下走上來,聽到了,就搶先回答了,喔,仙姑喔,就是你每次遇到問題,烤肉食材就會去問仙姑,然後仙姑就會替你替點迷津,電視常在演阿,你沒看過嗎?我們母票貼女三人對看了一下,笑了出來,呵.....是奶油鮮菇跼烤拉不是仙姑,真是的買屋......阿爸,你下次要回答女兒問題請正經一點拉.快樂真的很簡單,不用花太多東森房屋錢,只要用心體會就能得到滿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6jsmw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